Mercisclaws

兴趣使然的翻译。偶尔写写。欢迎勾搭朋友。:-D

金刚狼3衍生


⭐金刚狼中心,腐向

⭐fanart

⭐所有角色属于他们彼此,不属于我

⭐欧欧西

⭐唐纳德x罗根

⭐求同好















    唐纳德·皮尔斯接到任务那天,所有星星都落到他头上。他用了定型啫喱,不让被发型师毁掉的刘海耷拉下来,挡住他饱受赞誉的、丰满的额头;他拜托护士擦亮了义肢,确保机械的每一个关节和螺丝都能良好地运作;他喷了古龙水-为了照顾狼仔的鼻子-和最满意的搭配,甚至还为搭配正午的阳光,购置了一副新的太阳眼镜。


    跟踪很顺利,罗根迟钝了许多,连他贴在屁股后面也没发现。唐纳德为这个比喻兴奋不已,决定记下来好与罗根分享。


    因此罗根看到他不请自来搭便车的时候,他觉得豪华轿车里跳上了一只洋洋自得的孔雀。孔雀一笑,嘴角的金牙除了彰显主人品味的低下外毫无奉献。


    “操,你到底是谁?”


    “你见过卡列芙拉小姐了,你们再碰面的时候,记得告诉我,狼仔。”


    罗根坐在驾驶座上,艰难的扭头打量他,大眼睛眨也不眨,满腹狐疑和推断。他是个毛发旺盛的男人,没有修剪的胡子堆在鬓角,生出几分沧桑之感,像狮子的鬃毛。

唐纳德扬起嘴角,罗根的目光被金牙所吸引。


    “你有我电话……记得。”


    罗根瞪着他的背影,既愤怒又不解。他的机械手挡住半边脸,怕笑出声。罗根鬃毛都竖起的样子,他光想象都觉得好有趣。


#


    “我们得离开这里。”罗根乒铃乓啷收拾东西,“过两天我就买艘船,逐日号。到了大海我们就安全了。”


    药物稳定后的查尔斯尖酸刻薄,脏话连篇。“去你的吧,我就在这里,哪儿都不去。劳拉就要来了,我知道,她是唯一一个-”


    “唯一一个新变种人?你说过好多次了,老头,根本没有新变种人。变种人都死光了。我们只是活下来的不幸的三个。”


     “罗根,听听你自己说的。像只丧家之犬。你为什么要带着我?”


    “我去接客人。”罗根头也不回,“卡利班,确保他准时吃药。”


    “你该好好休息,金刚狼。”卡利班捧着药盘子说。罗根离开了水塔,钢铁建筑中回荡着曾经智者的追问和谴责。


    “你为什么要带着我?”


    “你在等我死!”


    罗根头也不回。他发动豪华轿车,盯着方向盘,脑子一片空白。他并不擅长思考,总是身体先于大脑。


    查尔斯于他,是一个象征。共同回忆让他感受到真实和温暖,而这温暖的象征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败。他深爱的人总会毫无预兆离开,他不知道如何握住这一手的沙。


/被虐惨了的TBC


墨西哥小姐果咩,我把你的名字给忘了,捏了一个。
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Mercisclaws | Powered by LOFTER